今天還是要跟平常一樣上來寫個網誌~!!
只不過...好像有點晚了耶...??!!
唉...真的也不是我想降..可是...就是忙嘛!!
打工回來~看個電視就快2點了....
突然想到...這禮拜好像有很多作業要交....
星期四一份~星期五一份...然而我.....卻連碰都沒碰...!!
真是找死阿我!!
但是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想找人求救...可是好像也沒辦法...只好自己動手了....
花了一點時間翻譯問題後就開始上網找答案....
但是沒想到....竟然那麼難找....老師真是白目..!!
沒想到才四題就可以讓我找那麼久...而且還找不到!!
現在是怎樣~老師也喜歡裝孝維唷!!
可是又不行不做...否則我真的會交不出來吧....
因為我星期三晚上下班要和同事去唱歌吃飯~所以根本沒時間做....
只好趁這兩天趕工了!!
好累好累...不過卻比較沒那麼空虛了...!!
今天上班時老闆找我過去跟我聊了一下~我還以為他知道我打算不做了~小嚇到!!
結果原來不是~只是跟我說一些最近他想怎麼做的決定!!
原本打算沒有要做那麼久...但是聽他那麼一說害我又更不好意思了...
同事也有問我說為什麼突然想不做了....
可是...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心真的有點累了...
這應該算是理由之一吧...雖然很爛啦...!!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理由!!感覺很多~又好像沒有~!!
覺得我好像得了憂鬱症了...真糟糕...!!
唉...反正過一天算一天吧~活著本來就很痛苦了..習慣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