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認為說~因為認識~所以很多事都可以很隨便!!
但是他們心裡有沒有想過~就在你這麼認為的時候你已經造成別人的困擾了!!
這是我很常遇到的事~也是很常聽人家說的事!!
我一直認為~即使是好朋友~也該有一點尊重對方~更何況是不熟的人呢!!
也許我該原諒她還小~很多事還不懂~!!
但是有些事該不該做自己應該要清楚才對!!
很多人的心裡都認為~我們是好朋友~想怎樣就怎樣~
這真的很沒禮貌!!
好朋友是自己認為的嗎??應該是雙方彼此認同的吧!!
在我還沒認同之前~妳也不過是個認識但是不熟的人~!!
憑什麼要我為妳做什麼或我一定得為妳做什麼~
搞清楚狀況好嗎!!??
人漸漸長大~心思也要跟著長大~
已經不能像小孩子的時候~想幹嘛就幹嘛!!
有些話真的是需要想過才講出來的~而不是不經大腦就講出口的!!
常常有人會因為無心的玩笑而感到生氣....
這並不是單方面的錯~也許雙方都需要檢討吧....
所以....人與人相處真的是需要彼此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