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因為最近的我過得太安逸...
我的心裡竟然產生出一些可笑的想法...
真的很糟糕....

一直在愛情世界裡流浪的我...
竟然會有想讓自己幸福的想法...
我是個不被允許幸福的人...
這對於不懂愛情的我是個很好的處罰...

這段時間好多朋友在我身邊跟我一起玩~一起鬧
或許對於別人來說並不算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
真的是非常幸福的時光
但是我不該奢望一直幸福下去...
越多的幸福只是讓我更害怕失去...
所以我該好好讓自己沉澱一下了...

不管是否開心
我都要一個人持續走下去...
直到崩潰掩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