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有好多話想說...
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才好...

首先呢..當然是希望我所認識得人能夠快快樂樂的~身體健康呀!!
我這樣子會不會好老套啊??哈哈~

再來呢~很高興認識了一"群"很妙的朋友!!
常常一起做一些很白癡的事~也到處跑了很多地方
雖然總是花了不少錢~但是真正有高興到一切都值得!!
下次再想想要去哪瘋狂一下吧~哈哈~!!
不過通常你們要去哪我是都沒意見啦~能玩就好囉!!
加油~朝著我們下個目標前進吧!!!!

新的一年的到來~接著來的就是期末考了!!
真的有點不太想讀的感覺
可是我又不想被當...真的很矛盾耶...!!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讀什麼...
老師們都是考試前一個禮拜才宣布要考什麼
那麼早看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要看哪裡...
所以..老師啊老師...考不好你真的不行怪我啊!!
誰叫你只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唸書而已...
而且你還不open book..你要我怎麼考好啊!!
(雖然open book不一定考得比較好啦...就像這次的電子學才考41分...)
open book大家都考成那樣了~你以為close book大家就會考得比較好嗎??
不要想太多了~老師!!
唉...不過我還是會加油的~所以老師請你不要當我啊~~~~~

新的一年嘛~也該換一下新的思考模式
雖然我覺得去年的思考模式沒啥不好的(因為很快就過啦~沒啥感覺)
不過人嘛~總是要除舊佈新啊!!
以下就是新的思考模式:
課業方面-->因為已經要大三下了~離畢業也沒多久了~應該還要繼續升學~所以用功讀書是免不了的!!

交友方面-->要多認識一些人嗎?總覺得好像也沒差~要認識的話還是認識女生比較好!!誰叫我是男人呢~哈哈~!!

感情方面-->嗯...這個應該是不會變吧!我是個沒有資格擁有幸福的人~所以只能一個人...可以的話...也不想去喜歡上誰...好累..好累...就降讓自己的心繼續流浪吧!!

好友方面-->當然還要一起瘋啊!!要比去年還high唷~哈!!

--------------------------分格線----------------------------------
以下是感性時間:
給四人幫廖大胖,佑瑋,阿麟=>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就常常一起出去鬼混~常常都要在上課的時候討論要去哪
  要去哪玩總覺得少了一個會很奇怪~會high不起來!就降~我們一起迎接了新的一年~
  雖然廖大胖你沒跟我們一起去迎接第一道曙光~但是還有下次啊~別再缺席了!!
  很高興認識你們啊~雖然錢也花了不少...但是好玩就好囉!!趕快想想考完試要去吃什麼吧!!

給資管五人幫孫小慧,陳小竹,范小敏,林美叮,高阿春=>
  跟妳們算是聯誼認識的~可是當時卻不是很熟~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熟了起來~真的好妙唷!!
  現在要去哪玩也幾乎都會找妳們一起去~有什麼活動也會先問妳們~看我們多夠朋友啊~哈~!!
  不過也很多次妳們都沒辦法五個都到~這還滿可惜的!下次別再這樣啦~我們也會盡量配合妳們的啦!!
  跟妳們出去還滿好玩的啊~雖然是台了一點~吵了一點~不過真的很不錯唷!!
  也很高興能認識妳們~考試一起加油吧~!!

給小郁頭=>
  算一算我們從國小認識到現在也有將近十年了吧~雖然高職那時就好像失蹤一樣不知去向
  不過有時還會在公車上遇到~上次也是因為去妳們學校聯誼~然後才巧遇留下了電話~就降恢復了聯絡!!
  現在看到妳找到妳的幸福了~真的很為妳高興~尤其還是那個有點白目的人~他人真的不錯
  妳應該比我了解才對!雖然嘴有時會有點賤~但是他沒歹意!!也謝謝妳之前肯收留我~讓我去打擾妳~真的還滿不好意思的!!
  新的一年裡我會讓自己過的好一點的~不用擔心!妳也要過得很好唷~一起加油吧!!

給黃阿佩=>
  跟妳也是聯誼認識~可是真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變熟的!現在妳也是屬於我們這個麻吉團的了!好妙啊~哈!!
  朋友很多的妳~想要都兼顧到真的不容易!但是還是要好好的分配一下唷~我們可不想到時候被公幹啊!!
  真的是把妳當麻吉~所以很多事都會跟妳說~有什麼事的話別悶著嘿~儘管跟我說~我會幫妳的啦!
  雖然妳有時很白目~我也要跟著白目~然後就聊到快吵架~真的很搞笑耶!!
  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我們是白目二人組~妳說是吧!!
  新的一年~希望妳也能一切都過的很好~也祝妳能早點找到那屬於妳的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