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不開心的日子已經是第幾天了....
前陣子一直在忙考試的事...也沒想那麼多
但是一考完...空虛的感覺就湧上心頭....
不開心的感覺也一天比一天嚴重了...
沒想到我也嚴重到讓人擔心的地步了...
真的很抱歉...不是故意要讓妳擔心的!!
所以在此很感謝apple小姐~請不用再擔心了!!
就像我所說的~很多事只要慢慢去習慣就好了
還不是一樣走過來了...
儘管這往後的日子裡我還是要繼續戴著面具生活
我還是不會改變的!!
不想一直這樣消沉下去...我想我會想出辦法的!!
這也算是對自己好的一個方法吧....

吃完下禮拜的尾牙~我可能就回家了吧....
不想待在台中了...
找不到繼續待在這裡的理由...
原本有好多的期待...原來只是我想太多....
也許回到家裡才不會想那麼多吧...
我的心真的累了...該讓它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