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過了...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要為我媽過個節
不過我還是沒做...因為要上班....
所以抱歉啦~我是不肖子!!

最近也覺得跟好朋友聚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
反而是跟家族的人比較常出去
就從5月7號的大會師開始
星期六13號也跟他們去看螢火蟲
然後又到埔里去看夜景
再吃個宵夜回家到已經半夜三點多了
隔天早上要上班...整個就是累....
下班後又到家族大哥家幫大姐慶生
回到家...又是快12點了...好忙碌的感覺唷...
不過這樣也好...讓我沒啥時間去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這樣的生活我並不排斥...只是錢花很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跟朋友聚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
也許是因為我現在有時候假日也要上班的關係吧
就比較少跟他們出去玩了
但是其實早點約我還是可以出去玩啊
所以我也不懂...是因為沒地方玩了嗎??
所以好險家族都會約...不然我應該會無聊死吧...
下個禮拜5月20號也許會跟另一個家族出去吧
想說也沒事~大家出去認識認識也好

這個月可以算是我新的生活的開始吧
有時晚上去喝酒..假日跑出去玩..到大哥家吃東西聊天
雖然真的還滿累的...不過滿充實的!!
跟一直不斷打工的累不同..是帶有歡樂的!!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好好規劃...讓自己過的快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