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起了一個大早~大概8點吧~ 
東西收一收就到民宿樓下等著老闆娘做的早餐
一上來~嚇到了~好多唷~!! 平常早餐都沒吃那麼多~還有甜點~和咖啡
這是昨天要住得時候老闆娘先叫我們點的~ 
但是沒想到那麼豐盛~今天一定是個美好的一天~
吃飽飽就準備出門了~老闆娘和他先生也親自送我們到門口
他們好辛苦唷~一大早就起床幫我們準備早餐~人真的很好~!!
接著就往花蓮出發囉~!!
出發沒多久就在路邊看到台東森林公園裡的湖有人在划龍舟
看來端午節要到了~大家都在準備!!



拍一下就繼續往前走囉~!!
在路上看到小野柳的指標就給他轉進去了~
不過也沒啥~所以也是拍拍照就要走了~!!



走的時候竟然有人在出口收錢....
我就跟她說我又沒停~進去就出來了~就沒收了~哈~!!
不過她看起來有點臭臉~!!
但是我說的是真的~連車都沒熄火就出來了~
後來再路上看到小M說的很有名的東河包子~就進去吃一下了!!



吃起來我是覺得還好啦~畢竟我不是會品嚐美食的人~
東西吃在我嘴裡的感覺都差不多~哈~!!
再繼續往前走就到了三仙台~是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



來到這當然要進去逛逛啊~拍一下風景~!!



後來走到拱橋~走上第一個弧我就累了....
真的不好走...一直上上下下的~我可能沒那個體力....
我還要環島咧~!!



拍了一些照之後就離開三仙台了~
在路上又看到了八仙洞~就再停下來了~!!
不過八仙洞也要錢...就往前走有一個八仙洞遊客服務中心停了下來
在這裡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小M兩個人都想大便....
所以就去廁所大了一下~舒服多了~!!



大也大完了~喝水也喝過了~就繼續往前走吧~!!
在路上就看到北迴歸線的指標~這個嘉義好像也有一個吧~!!



在接下去往前走就要接山線到瑞穗了~
這之前都是走海線台11線~比較漂亮的海岸也都在這之前
所以接下來要接山線台9線~欣賞高山!!
我們走的是一條接到瑞穗的山路~沿著秀姑巒溪走~
中間點有一個去泛舟的人休息的點~叫奇美
下面那條河就是秀姑巒溪~剛剛在休息點好像看到有人在泛舟~!!



山路走完後~出來就接到瑞穗了~就先往泛舟中心去看看



看了一下秀姑巒溪的路線圖~真的還滿遠的.....



待了一下~到處看看完以後就準備去覓食了~
已經下午2點多了~都還沒吃午餐~!!
在瑞穗車站旁看到一家7-11~二話不說就進去買午餐了~
果然7-11真是個好地方!!



吃也吃飽了~也該往目的地出發了~
再又騎了一個多小時之後終於到花蓮了~!!
當然又是要開始找民宿囉~!!





他們這也有四人房~看起來真的還不錯!!




東西放一放之後~因為我的機油該換了~就到街上去找車行~
突然有看到一家賣重機的~而老闆也有開普通機車行~就給他換了~
換完以後就到市區繞一繞~花蓮市真是熱鬧~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好多正妹唷~讓我嚇到了~!!
繞完之後我們就到北濱公園去逛逛~看看海!!




這個公園還有沙灘排球耶~超酷的!!



後來因為下了點小雨~想說先回去洗澡~晚上再去逛南濱夜市
不過到民宿看電視的時候讓我發現今天有MOTO GP
就給他看到完了....結果晚上就都沒出去了....
小M也一直用這件事來噹我...說都是我害的.....
這天的花費是1245元~因為多換了一罐機油~不過也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