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民宿就在冬山河附近,民宿的主人也建議我們可以去冬山河走走
只要可以走走逛逛,我家人一定都嘛好的
所以沒有太多意見,直接往冬山河前進了
不過來冬山河如果沒有騎腳踏車的話,感覺會挺無聊的
因為週邊並沒有什麼設施可供娛樂,除了草皮就是河,沒啥特別的
所以後來就決定坐船到傳藝中心逛逛囉,來到這真的什麼都要錢就是了...


原本以為傳藝中心的門票很貴,不過比我想像中的便宜,只要150
一進去就看到有人再表演,似乎是合唱團,很有藝術沒錯,不過我是聽不懂他們再唱啥...
可能是我藝術涵養不夠吧...還是好好拍我的照好了....










雖說是傳藝中心,不過我到覺得就是一個商圈
進來裡面什麼東西都有,吃的、穿的、玩的、戴的,什麼都有,一應俱全
主要特色就是有著老街的風味,這樣子還要收門票我就覺得有點超過了!!
看在他也讓我殺了不少張照片,就原諒他吧!!
逛了一會兒,快接近中午時就準備離開了,怕太晚走雪隧時會塞車


離開冬山河後就去市區吃個午餐,吃完就啟程回家了
原本以為有提早比較不會塞車,但是我們錯了,要進雪隧前已經塞了長長的車陣了
從我們塞的地方往入口看,應該也塞了2~3公里了吧!!
即使進了隧道,也是走走停停了,不過好在後半段車速有變快了
後來沿路聽路況廣播,聽說後面要進雪隧入口已經塞了9公里了,真是誇張....
果然提早走還是有用的!!
之後在石碇休息站休息一下後,就踏上了回家了路了!!結束了三天的旅程
雖然很累,但是能看見太魯閣的美,花蓮的風景就覺得這都是值得的!!
即使玩的地方沒有很多,但是也算個經驗囉!!下次再來一定會再好好計畫
讓東部的美景好好保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