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去明德水庫的印象就是很荒涼,所以不是一個會讓我想去的地方
這次在朋友跟我說有水舞表演的情況下,就想說去看看吧!
因為怕塞車,下午就先抵達明德水庫,在周遭先逛逛
好險有先出發來這,不然雖然有接駁車,不過還是沒有自己開車來的方便!!










這個活動一直到十月都有,平日的話只有兩場,分別是7:30 8:30
而假日會多開一場在9:30,而只有假日的最後一場有施放煙火
去觀賞的人也不是普通的多,當我們在第一場要開始表演的時候
旁邊突然出現了一大堆人,大家都想往前擠
所以在拍攝的時候一直有人在踢我的腳架,讓我的拍攝沒辦法很順利
想不到想當個有品的人不去遮後面觀看的人卻反而讓自己吃虧










就再第二場快開始之前,因為去買個東西充飢,卻差點趕不上
結果就只能在最後面站在椅子上拍攝,好在腳架不低,不然又沒得照了!!
照了沒幾張後,因為跟前一場都是一樣的,所以就沒再繼續拍攝了
靜靜的等待第二場結束,也看著一群人鳥獸散
果然跟料想的一樣,許多人以為結束了,就走光了
這時候當然就要往前推進囉!










在第三場要開始表演的時候,已經不想當個有品的人了
雖然已經算是滿前面的了,不過還是有可能會被人擋住或是被旁邊的人推擠
就決定給它站在椅子上拍攝了,後面的人看不到就自己想辦法吧!
果然前方都不會出現人影來擋住我的畫面,真是讓人心情愉快!!
這是我第一次拍攝水舞,設定都抓得不是很好
只知道當水舞跟煙火一起來的時候,大拇指與食指就是不停的撥動轉盤
為的就是想拍出最好的畫面,只可惜技術不夠,照出來的還是可圈可點
但也算是一種經驗囉!
這次明德水庫的水舞秀真的滿不錯的,跟日月潭的火花節比起來並不會比較遜色
反而日月潭的煙火有時還會因為過多的煙霧,讓整個煙火都看不到,而讓人覺得可惜
就這點而言,苗栗縣政府真的是有在用心
而且最近幾年來,苗栗的觀光業真的有明顯的成長,可去的景點變的不少
這真的給了我們住在中部的民眾不少福祉
希望大家有空也能出外走走,不只是為了自己的健康,也促進一下消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