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很久的花蓮宜蘭之旅就從這開始
美中不足的是還多了好幾個家人去,害我不能好好的玩
算了,要去就去吧,我還是拍我的照吧!!





現在有了國道6號真是方便,到清境不用多久就到了
每次到了這一定要停下來休息一下,撒泡尿囉!!
而且天氣那麼好,也是個拍照的好日子,廢話不多說,馬上給它照個幾張
休息夠了就繼續往上走吧!!




合歡山上的天氣也很好,很難得遇到天氣如此不錯
買了單眼後,好像也還沒來幫合歡山拍幾張照,趁這次給它拍一下!!
稍微休息一下後,就繼續往下走囉,不然怕時間拖太長




開了好一段路,過了關原後就遇到了沿途的一個景點"碧綠神木"
話說我好像沒好好看它已經活多久了
不過既然會是神木,那應該也已經活了幾千年了吧!!




在繼續往下走後,就到了天祥了
到了這明顯的人潮變的很多,是因為比較靠近花蓮了嗎?
不管那麼多了,先填飽肚子再說吧,中午都還沒吃呢!!




過了天祥後,沒多久就到了九曲洞了
美麗的太魯閣風景就從這一一的呈現在我眼前
很可惜的這次沒機會去走九曲洞,不過聽說去的這天有大陸客被落石擊中...還真恐怖...
幸運的我們沒發生這種事,所以拍完照就走囉!!
由於天色不早了,燕子口就沒停下來拍照了,不過也因為車子太多,停車也不方便
就繼續往前走了!!




以前就想說來太魯閣一定也要來長春祠看看,聽說是為了紀念開闢中橫而不幸喪生的人所蓋的
親眼來瞧瞧後,真的覺得非常了不起,正因為有他們的努力,我們才能看到如此美麗的風景
也給了東西來往的人許多便利
不過我看人家把長春祠拍的很漂亮,我拍的卻平平淡淡的,真是浪費了!!




出了太魯閣的牌樓時大約是下午4點多了
算了一下今天8點多從家裡出發後,花了大概8個小時才過來花蓮
雖然時間很久,但是卻非常值得,太魯閣的風景真的很美,去過一次就知道了!!
有機會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好好的給它走走!!
而到了旅館後,我家的人都說要休息一下再出去吃晚餐
趁著這個空檔,就和我家北鼻跟旅館借腳踏車去北濱公園走走
不過天色變的很暗了,所以也拍不出個所以然來,大概拍個幾張就回去吃晚餐了!!
也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雖然很累,但是卻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