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許多人來到這拍照
拍出來的照片都充滿著神秘感,想想自己也該去一趟
剛好趁著端午連假,沒有安排要去哪,就選了一天特地前往這個私人景點


原本看網路上的人說,要是不是四輪驅動的車,會不好上去
想說憑我的休旅車應該上的去才對,哪知道...
就在剛轉上去,走了一小段就看到斜坡上有道鐵捲門,似乎就是不讓人開車上去的樣子
只看到門的另一邊有著一個招牌,寫著可電洽接駁車
心想,上去的地方都是私人的嗎?不太可能吧,為什麼可以就這樣把路封起來
覺得挺誇張的,店家要賺錢也不是這樣的吧...
而我就偏不給他們賺,就徒步走上去了,聽說要走30~40分鐘左右
走了一小段之後,真的有點給他後悔了...整路都是45度以上的斜坡,真是夠累的!!


走上去之後,會有一家忘憂森林餐廳,看起來沒什麼,所以就沒有特別去給它記錄了
似乎只是隨便搭搭,只為了賺錢而蓋的餐廳,果然有遊客的地方就能賺錢


從餐廳大約在走5分鐘左右就會看到一處有水的地方
從這就是開始了今天在忘憂森林的巡禮了






一直不知道為什麼會叫忘憂森林,是因為來這會忘了憂愁嗎?
我倒覺得看了這裡的景色之後,會讓人覺得淒涼,我相信許多來這的人一定會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而在我們之後又有許多人來到這,大多都是較年輕的人
果然年輕人都是會較晚出發
而沒多久這突然開始起霧了,也為這個地方再添增了一些神秘的色彩
看一看時間也已經中午了,也是該下山去填飽肚子了
而下山的路成更是累,因為是下坡,膝蓋真的不好受....
後來在開車下山的時候,看到路旁有一家路邊攤,是用發財車擺的
因為已經滿晚了,所以就想說在這吃ㄧ吃就好,看了一下價錢也不貴
能在風景區吃到不貴又好吃的東西算是難得了,下次如果你們有經過的話,可以去嚐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