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心裡堅持的是什麼
不斷的想改變自己
結果還是一場空
為什麼總是要把我推回去以前
這樣做不好
那樣做不好
那我到底要怎麼做?
不了解妳們需要的是什麼
到底要把我變成怎樣的人妳們才滿意

既然這樣
那就回到以前吧
什麼朋友
什麼關心
這些我都不需要
變成什麼都不去在乎
變成看似單純而卻完全不了解的人

我不想再那麼累了
真正懂我的人有誰
說得難聽一點
一個也沒有
以為自己了解我
其實一切都是假象
不要再怪我為什麼要這樣
我說過
會變成怎樣是妳們逼我的
不會再主動了
想讓我知道就告訴我
不想讓我知道我也不會去了解
一切的一切都由妳們自己決定

我說話很衝
這點我很明白
我說話很直
這點我也知道
但是我很難受
這點妳們知道嗎
有沒有想過我是以什麼心情在說這些話
好好思考
然後再來對我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