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要的事:

1.想要有人送我很多錢~讓我花不完!!
2.想把我的小豹改的超帥!!
3.考試快過吧~我想出去玩!!
4.到處遊玩~拍好多照片
5.能有個人陪我一起看星星
6.找個好伴侶陪在身邊囉~
7.能每天睡到自然醒
8.希望正妹都能愛上我
9.我喜歡的人也能喜歡我囉
10.我所在意的人都能過得很好
+ 1 的累積問題: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天真活潑又可愛~而且要有陽光班璀璨的笑容!!(純屬暇想...很難有這樣的人...)

Q: 直到現在,有哪一首歌最感動到你?
A: where'd you go

Q: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是什麼?
A: 金錢

Q: 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時光機

Q: 12個星座中最不想要跟哪個星座交往?
A: 都OK耶~合的來就好囉!!

Q: 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 幽遊白書~好看ㄝ!!

Q: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 男生囉

Q: 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 數位相機

Q: 想去的國家?
A: 荷蘭~瑞士~加拿大

Q: 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A: 朋友吧....

Q: 有沒有想自殺的念頭過?
A: 沒有~因為我超怕痛...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腦筋一片空白中....

Q: 誰發明這個遊戲? 為什麼?
A: 閒到發慌的人吧~不然怎麼會那麼無聊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小黑也不錯ㄚ!!

Q: 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愛哭~白目~又不聽話的人

Q: 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 讓喜歡我的人落淚...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很多ㄝ~稚晴~佩儀~笨婷~還有一些我認為是好朋友的人!!

Q: 你會怎麼去感謝你需要感謝的人?
A: 用屬於我自己的方式來感謝他們囉~

Q: 當你一直得不到你自己想要的東西你會怎麼辦?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 看是啥東西囉~得不到就算囉!!

Q: 現在最想幹麻?
A: 睡覺~好累ㄝ!!

Q: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就是一個消遣囉~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吧

Q: 四季中最愛?
A: 秋天~不冷也不熱~我喜歡!!

Q: 如果明天世界要毀滅~現在最想吃什麼?
A: 吃啥都一樣吧~食物在我嘴裡都是一樣的味道!!

Q: 會考慮遠距離戀愛嗎?
A: 看喜歡的程度~很喜歡的話我會!!

Q: 最討厭的科目?
A: 電子學...

Q: 什麼事是你最不允許的
A: 在別人後面說壞話~有話就直說嘛

Q: 你認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是?
A: 誠實

Q: 心情超不好時都做什麼?
A: 聽歌~看電視

Q: 世界上只剩下志村健和蔡頭你要選誰?
A: 我是男的~兩個都不選

Q: 如果再給伱一次機會,最想挽回什麼?
A: 說錯話的曾經

Q: 最想要哪個部位整型?
A: 臉~讓所有的女生都愛上我吧

Q: 如果吃大便會變漂亮變有錢,吃不吃?
A: 忍一忍就過去了~幹嘛不吃ㄚ!!

Q: 晴天跟雨天選哪一天?說說一個理由吧…
A: 晴天~因為不想把我的小豹弄髒

Q: 身邊的異性讓你(妳)選擇~你(妳)會選擇誰當伴侶?
A: 祕密!!其實是很多~


接下來就是別人了!!注意喔~
罪孽又要加重了...想寫的人就寫囉!!
小郁~聰明蛋~泡泡~陳小竹~維姿~小珊~鉦凱~APPLE~狐狸~阿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