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發生在1月10日晚上8點多
地點在彰化市中華路橋往交流道的方向
原因在於因為一台對向車做勢要左轉
我一個急煞~前輪似乎剛好在白線上整個打滑了
事情發生的太快了~讓我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只知道要趴在地上了
意識到自己在地上之後~趕緊起來看後方有無來車
再來起身摸摸自己的腳~動一動看是否有嚴重傷害
確認之後趕緊去把摩托車牽起推到旁邊
這時才感覺到~現在人真無情
竟然沒有人會來幫忙
而有台車就停在我後方~就在車上看我
真是可悲啊~真的沒看過人家摔車就對了
在路邊稍微整理一下~確認機車還可以騎就硬著頭皮騎回去了
在寒冷的夜晚~有了手上的傷與腳上的傷~似乎也感覺不到寒意了
騎車那麼久了~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
該怪誰呢?
我想兩者都有錯~或者是並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看著身上的傷與毀損的機車~
不禁會覺得"要是不要搶黃燈"或是"一開始騎快一點就不會有黃燈"的想法
不過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想再多都已於事無補了
好好休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