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竹內灣好多次了,但是就是沒有再往裡面走應該說我自己興趣也不大吧,不然其實內灣再往裡面走也是滿多風景不錯的地方,反正這次有人約,就一起去吧 

 
不知是我太久沒去薰衣草森林,還是政策有改記得以前我去新社的薰衣草森林,門票一樣都是100沒錯,不過100元可抵消費怎麼這裡卻是60元抵餐點,40元抵商品讓我有點不習慣,不過也罷啦,反正可以合著用,拿去換免錢的也不錯
 
這幾個信箱,印象中在新社的薰衣草森林也有看過
 
要走的時候,大夥就拿抵用卷去換吹泡泡的來玩,好像沒玩過一樣,連一開始在旁邊笑人家沒玩過的龐克,最後還是下去玩了,明明就愛玩嘛!! 玩完之後就往海邊前進了,只不過並沒辦法玩水就是了
 
 
這裡之前在無名上就有看過人家拍照過挺漂亮的,只是懶得來,既然有人要來,就一起來囉雖然是漁港,不過卻非常有地中海風,難怪吸引那麼多愛好攝影的人來這邊取景

  
隨便拍拍,吃個東西之後,就準備回程囉回程的路上,一直在討論要去哪,最後就決定到彰化社頭那的山上看夜景囉 

 
選了這家夜光高鐵,聽說是最高的不過這邊我是沒來過啦,是不是最高都無所謂
  兒童餐 

鬆餅 

進去之後,開始點餐看了一看餐點價錢,真不是普通的高,說真的,我覺得並沒有那個價值,只是可以看夜景跟高鐵,我想應該不會再去了吧,東西也沒多好吃就算再去,我也要學阿琪,點個兒童餐來吃 

吃完飯,到他們二館上,真奇怪,明明這邊的風景最好,可是卻沒有人,不過剛好,讓我跟龐克自由發揮,拍了許久之後,也該打道回府了,明天還要去聚餐呢 

累死人的一天,回去之後身體就開始不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