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離開了在這奮鬥一年八個月的地方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回憶,我都會好好記在心裡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年八個月,但也跟在這的同事建立了很好的感情
儘管要離開了,還是有稍稍微的不捨
也許有人覺得我這樣的作法相當衝動,但我也是經過很深的考慮
而考量過許多好與不好的方面,最後才決定的
雖然以後無法再跟你們聊天打屁,或是聊聊八卦趣事
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即使沒有了我,相信你們還是可以過得很好
很高興在這第一份工作能認識你們,讓我受益良多
而雖然無法繼續當同事,但以後大家都還是朋友,記得多關照一些
最後,祝福你們,再往後的每一天都能順順利利
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照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