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5月26日即將到來,也是宣告我們即將交往4年了
不過由於今年妳工作的關係,只好先提前來慶祝了

4年了,在這即將滿4年的日子裡似乎發生了許多事
不斷的考驗著我們
但是我相信這段考驗過了,我們一定可以越走越長

4年了,真的很難想像已經那麼久了
妳是否也跟我一樣,是相當驚喜與高興呢?

4年了,我更相信就是妳了
那個我願意花一輩子去呵護與照顧的人

4年了,接下來呢?
我還想要有5年、6年、7年......一直下去

往後的每個日子裡,我都希望有妳的陪伴
往後的每個未來裡,我都希望能與妳一起創造
往後的每個歲月裡,我都希望能陪在妳身邊

我愛妳,寶貝,而且會一直愛著妳,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