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情人節因為在星期一,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只好提早慶祝了!!
因為平日寶貝與我都要上班,下班時間也不是很確定
而前一陣子剛好買了一張紅巢的餐券,就決定去那吃囉!!
買的餐卷是超值海陸雙人套餐,所以基本上就是海陸都有
一開始來了兩盤,一盤豬肉、一盤牛肉,份量不多,擺放的也還好






接下來上來的是鮭魚泡飯,這道還不錯
在這之前還有沙拉,不過我忘了要拍!!


接下來牛肉拼盤登場,不過寶貝不吃牛,全都由我自己吃掉,真的吃得有點膩....
不過基本上是不難吃啦!!




等了好久豬肉拼盤一直沒上,寶貝都快餓死了,有點不耐煩的說"豬是還在殺嗎?那麼久!!"
說真的,他們的上菜速度確實滿慢的,要我們提醒他才會知道要上,這點相當不好!!


提醒後,又等了好一下子,豬肉拼盤終於上來囉!!
不過看到真的滿傻眼的,好弱的豬肉拼盤....就那麼幾塊肉需要準備那麼久嗎??
寶貝又再次出現同樣的表情!!

"就那麼幾片肉,怎麼可能夠老娘吃咧!!"(這是寶貝心裡的話!!)


不過還是要吃,不然就要餓肚子了!!




此時服務生送來了兩枝棉花糖,說是為了慶祝情人節,祝我們情人節快樂!!
雖然送棉花糖很虛,不過有感受到店家稍稍微的誠意
再由寶貝親自烤來吃,整個滋味就是不同,好甜好甜耶!!


由於又等了好久,一直未上我的海鮮拼盤,只好又吩咐一下服務生,請他上菜
這時今天最大的惡夢來了,巴掌大的生蠔,為什麼說是惡夢呢?後面會慢慢解釋
看到那麼大的生蠔,真是嚇死人了,不知道讓人該怎麼入口!!



要開動囉,不過對寶貝來說,確實有點太大了!!
接下來換我!!

吃下去時,覺得這個生蠔味道好奇怪,跟我以前吃的生蠔味道差好多
在口中嚼的時候,差點讓我反胃,該不會變質了吧!!
而他的海鮮拼盤也沒甚麼東西,整個就是弱!!






吃完海鮮後,服務生幫我們把桌面整理一下就替我們上了甜點
這是我點的奶酪,上面那層應該是抹茶凍吧!!


這是寶貝點的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味道滿濃的,還不錯!!


再來就是我偷偷準備要送給寶貝的禮物啦!!
當我拿出來的時候,寶貝還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樣子非常好笑~
而雖然不是什麼很貴重的東西,我還是希望寶貝會喜歡!!
因為看妳平常在用的那個都被妳塞的快炸開了,才會趁這個機會換個新的給妳!!
即使妳嘴巴一直再唸我,我也都覺得很幸福,因為我知道妳是心疼我花錢
不過能看到妳的笑容,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今年情人節沒辦法讓妳過得很浪漫,希望妳不要覺得很遺憾就好!!
今年的情人節很開心有妳陪在身邊,謝謝妳,永遠愛妳,我的寶貝!!



後記:

我來解釋一下為什麼看到手掌般大的生蠔是個惡夢吧!!
那天吃完生蠔後,一直覺得那個生蠔的味道相當奇怪
而在吃完紅巢後,我們就前往美術館要看展覽,而在等停車位的時候
我的肚子卻開始滾了起來...滿尷尬的時機點,不過好在過一下子就沒事了
而我就跟寶貝一起開心的逛起美術館了!!
就在逛完要去停車場時,寶貝跟說,她的肚子有點痛,也開始滾了!!
原本想說應該忍得住回家再上,但就在繳完停車費後,打算要牽車了,寶貝卻說忍不住了...
只好馬上去廁所上,這威力也太強了吧,從開始講完後不到幾分鐘就受不了了!!
而在回家後,寶貝也連續去拉了好幾次,拉到都快虛脫了,看了讓我好心疼.....
回想起應該就是中午吃的東西不新鮮,因為吃完紅巢後我們就沒吃任何東西了
而且兩人都有相同的狀況,所以應該沒錯!!
而最大的嫌疑就是那個巴掌大的生蠔,真是讓人想到就想吐.....
經過這次的教訓後,那家店應該不會再去了!!
除了食物不新鮮,服務品質也不是很好,都要由客人吩咐才知道要做
而且一樣價位,我們都覺得倒不如去吃原燒還比較好吃!!
或許我們只是個案,但發生這樣的事情,這家店已經是我們的拒絕往來戶了!!
也很對不起寶貝,讓妳發生這樣的事,讓妳過了一個不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