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醒來,竟發現外面雨下超大的,頓時把心情都打壞了
加上麥當勞早餐超難吃的,我都快吃不下了
不過沒吃又浪費,只好硬著頭皮吃一點囉,吃完還要吃藥呢!!


離開飯店後,就沿著濱海公路走,不過因為一直在下雨,就幾乎都沒停了
看到了野柳地質公園,心想著,這次都來了,不能再沒去了
管他下雨,一定要去看看我睽違已久的女王頭!!
不過這雨是不大,但是風倒有點大,雨傘撐著都快開花了
難怪看到許多人都穿著輕便雨衣,好險我後座有放,這樣就不用花錢了!!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們那天進去不用買門票,因為我們直接從出口進去,超幸運的!!
那時有一部車要來載垃圾,他們就把門打開,開了之後我們就順勢進去囉!!
不過其實還有另一個方法,有興趣再問我吧!!




離開野柳之後就直接往九份去了,想說下雨也沒啥地方去
到九份後就打電話給民宿老闆,他說要帶我去住的地方
不過九份真的不是很方便的地方,這邊的民宿幾乎都沒有提供停車位,只能靠自己找了
真的還滿麻煩的,而且我們住的地方離老街還滿遠的
可惡,有點被老闆騙了的感覺...不過住了住了吧,下次學乖點就好!!


東西放一放之後,因為還沒吃午餐,就打算到九份老街裡去找找
聽老闆的話,沿著民宿旁的小徑往上走15分鐘就會到了
而大概走了5分鐘之後就開始後悔了...樓梯超高的,而且一直往上,真的很累人!!
而走到老街的時候我看也不只15分鐘吧,又被老闆騙一次了...








吃完飯就開始逛逛老街,來到九份就是要去悲情城市拍攝的地方走走囉
不管何時這裡人都是那麼多,好險今天天氣沒有很好,人潮應該有減半了吧!!
最近聽我同事說,這裡不只是悲情城市拍攝的地方,還有一部韓劇,真愛ON AIR有在這取景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不過我是聽都沒聽過






逛完之後,因為忘了帶腳架,所以就打算先回去休息,等晚點再來逛逛,人潮應該也會比較少
所以大概8點左右,就從民宿那開車往上走囉,果然沒什麼人了
不過老街也有些店家開始關門了,不會太早了嗎??
果然風景區都差不多是這樣的,晚上就跟空城一樣!!
不過這次上來有帶腳架,開始了我一直夢寐以求的九份夜景
讓我想到,老街上有掛燈籠,上面寫著,"九份美景,越夜越美"
我覺得差不多就像他講的那樣,而且晚上沒什麼人,要取景都很方便
這次我不用再羨慕別人了,因為我自己也拍到九份夜景了!!




拍了一段時間之後,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去了,而且也越來越冷了
走在老街上,店家幾乎都關了,這才襯托出九份越夜越美的話語
第二天很快就過了,明天就要回去了,今天也要好好休息,明天好好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