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DC view亂逛,逛到了某個人的部落格,看到了介紹有關Ricoh的相機
覺得寫的文章很不錯,當然他不只介紹Ricoh的機種,其他牌的也有
所以即使版主是使用Ricoh的相機,但我也不覺得他只偏好這個廠牌,而變的較不客觀
而一直以來,我都只有覺得Ricoh的相機好像不錯,不過都沒好好的研究它
因為有了這個機緣,我開始接觸了Ricoh
雖然自己本身數位相機也滿多台,數位單眼也有了,但還是控制不了心中的那種悸動
最後,終於還是敵不過,我去把它敗回家了
果然,喜歡玩相機的人就是受不了這種誘惑,太有味道了
廢話不多說了,趕快來開箱介紹一下吧

內容物不多,而且其實原本箱子還有另一個套子,不過我是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這是電子觀景窗,是連同相機一組的,裝在熱靴座上,在強烈陽光下可以使用
不過我覺得是一個噱頭啦,實用性應該不大,倒是挺新鮮就是了



它的賣點之一就是這個鏡頭蓋了,設計相當特別
不喜歡它原本的鏡頭蓋的話,可以換這個,就不用怕弄丟了



來看一下相機的正面吧,我就是被它的外型所吸引了
而且它握把的部份,那個皮的觸感還真不錯



在來看一下它的背面吧
按鍵與操作都跟普通的數位相機差不多  (os:這不是廢話嗎,它本來就是數位相機啊)





再來把觀景窗與鏡頭蓋組裝起來看看吧



沒錯,開機後鏡頭就是這樣伸出來的



接下來試拍看看吧,以下的照片都是用全自動模式拍出來的
對它還不是很熟,所以就先這樣吧









稍微拍了一下,所呈現出來的畫質都還算不錯
不過Ricoh的相機,缺點就是ISO沒辦法開的很高,不然雜訊會過高
好在它有F2.5的光圈,真是幫了不少忙,以至於在燈光較弱的情況下拍出來的照片還算過得去
等下次出去有拍出來的照片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