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九個人聚會了,只是這次少了3個人,怎麼一年比一年少呢,真糟糕
今年的主辦人是我,所以就選擇了吃台中鼎王了,誰叫我在台中那麼多年,卻沒有吃過呢!!






一開始就只有我跟孫小慧還有陳小竹與她朋友先到達,bear跟阿麟因為阿春晚到,所以就比較晚到了,所以我當然不過放過機會趕快拍照囉






許久不見的兩個人,一年沒見還是沒啥變嘛






人都到齊後,就點餐開動啦,不然用餐時間超短的,只有一個半小時內,沒吃到什麼又超貴的,真不曉得怎麼還是那麼多人要來,吃完後當然就要開始我們的精采節目了,抽禮物囉!!


今年由於是第四屆,所以禮物的價錢就是400元以上囉
























所以最後抽完的結果就是:

陳竹慧抽中阿春的不知名時鐘
孫小慧抽中我的body shop旅行組
阿春抽中bear的高級數位像框(要價1千多塊的消費卷)
我抽中陳竹慧的星巴克保溫杯(憑此杯到星巴克購買咖啡可享10元優待唷)
阿麟抽中孫小慧的手機套
bear抽中阿麟的超實用急救箱(還滿瞎的這個...="=)


抽完之後,鼎王的服務人員也開始趕人囉,就轉移到樓下去討論之後要去哪







討論完是打算去彰化走馬看花的,可惜人太多,就折返了,之後陳竹慧和阿春有事就要先走了,剩下的只剩我、孫小慧、bear、阿麟,不過因為也都累了,所以也就回家囉!!
這天去聚餐,身體就很不舒服了,不過我還是克服萬難參加了,很可惜這次無法到場的其他人,希望明年在新竹的聚會能夠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